跳到主要內容

《原創小說本》坎提西諾爾 0 - 貓様 ねこさま♥



【貓様 ねこさま
Cove - s.jpg  
.大小 : A5  (彩封/內頁黑白)   
.作者 : 森亂姬  
.繪者白米熊 / 曉鈺Siaoyu 
.頁數 : 180 頁  
.價位 : 300   
.類別:清水BL
 .運費:1~3本 郵資是55(使用郵局便利袋),  本數多則另外計算。


未命名 -1.jpg
【文案
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你卻已經不在了。
我們不只是朋友,也不算情人。
像是兄弟那般親密,卻也不能做兄弟。
那時候充滿矛盾的我跟你。
我應該是愛你的──在我們擁抱著,一起痛哭的時候。
那時候的我,還不懂愛情。還不懂愛你。
[狀態] 通販可。
預定的朋友請先填寫表格,之後會給各位轉帳的帳號。
連結試閱內容:(依照章節更新中)
http://fupeop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452332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社團

  (  ̄灬 ̄)ノ 哈囉各位好、這邊是管理員,可以叫我森、修龍或者琉,有一些人會叫我老爺,所以看到這麼稱呼我也請不要驚訝。這是第二次打自我介紹,希望可順利。 社團名稱是月詠,其實沒有什麼意思,也跟某部動畫毫無關係。 會用這個名字,指是因為當初構想小說時設定的四個系列剛好與月有關,所以自己把系列稱作月詠,後來有了機會就用它當社團名稱。 這對我來說也意義重大。 【作者本家】 伊卡路斯的夢 【繪者本家】 狡兔有三窟 (  ̄灬 ̄)ノ 2012 預計參加場次 【CWT30】 台北場@台大體育館 2012/01/28 【CWTT7】 台中場@逢甲體育館

《原創小說本》藍月傳說 - 雪與葉 Pure Snow

【文案】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,我覺得他是雪。 看起很美,有非常多種型態。靠近有點冰冷,但是,如果碰觸的話,也可以融化。 我眼中的由希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《原創小說本》藍月傳說 - 風之華 (完售)

↑目前封面版型 ↑人物設定頁 貓樣與風之華同時預定有限量透明書卡特典,共四款。 另外只預購風之華的特點則是只有Q版書籤~ 其他相關資訊明天會抓住豆腐子問的w 作者: 修龍 繪者: 曉鈺Siaoyu 字數: 75000  + (文字特典) 13000 價格: 400 NT 殘量: (完售) 類型: 奇幻風 \ 一般向 內容: 插圖*3、人物設定彩色拉頁 其他: 說真的,我覺得畫家好強=A= 非常期待內頁的插圖~ 以後藍月如果要印實體本也會用這樣的形式。 如果無法接受價格或者有其他怨言的就抱歉了。 畢竟這不是商業誌,弄起來勞心勞力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