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《原創小說本》藍月傳說 - 雪與葉 Pure Snow


【文案】
就跟他的名字一樣,我覺得他是雪。
看起很美,有非常多種型態。靠近有點冰冷,但是,如果碰觸的話,也可以融化。
我眼中的由希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
【資訊】

Pure Snow 雪與葉
字數
含特典 8萬字+
場次
CWT30 / CWTT7
作者
修龍
攤位號碼
----
繪者
曉鈺 Siaoyu
價格
預購:370 NT
現場:400NT
頁數
240 page
預購特典
磁鐵書籤
一刷含特典短篇
格式
A5 / (彩封/內頁黑白)
運費

> 1~3本 郵資是55元(使用郵局便利袋)
本數多則另外計算。
> 7-11寄送服務也有提供
風格
原創 / BG / 戀愛 / 架空歐風
 類型
 短篇收集
系列
坎提西諾爾 / 藍月傳說
預購時間
2011/12/7 ~ 2012/01/20結束


收錄短篇
  • おやすみなさい (晚安)
  •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(生日快樂
  • キ見たい
  • 玫瑰色的夢
  • 琉璃姬
  • 夢的安魂曲
內容物 
  • 小說本篇
  • 特點短篇
  • 黑白插畫三張
  • 人物設定彩頁
  •  預購/預留特典書籤:
特典磁鐵書籤圖 :3
試閱


這邊放置的是沒有修改的版本,如果只對故事有興趣、但是不想掏出台幣也可以考慮來我家觀賞。

感謝您的滑鼠點閱 XD


預購/預留:
  1. 預購單本體 
  2. 預購確認區
    為了留下資料的各位安全起見,確認區的資料是手動更新。
    大概三天會更新一次,如果沒有看到自己的回應請再通知我。

    目前對於google表單的使用還不是很熟悉,
    希望在預定時也可以讓各位安心的送出資料。
    有任何建議請通知我。

其他/關聯作

說明

  1. 預購與預留者有磁鐵特典與現場預購優惠,
    現場領本特典只留到場次下午兩點,逾期不候。
    多餘的特點將贈送給下一個現場購買者。
  2. 一刷經過討論後是22本、根據情況調整印量,但基本不會太多。
    將過去額外分出來的文字特點直接放入本子實體中,二刷頁數較少。
  3. 為反映成本,調漲了本子的售價。不好意思。QwO

注意

大部分的短篇部分或者將全文公布在網路上,這篇對我來說是很特殊的故事,所以想要集結成冊。

順道一提,本子名稱的靈感是這首歌。




※關聯作

1. 《原創小說本》【Cageling 籠中鳥】 
       關於雅蒂絲的哥哥、亞爾弗列德的故事。BL。

       藥師與年輕貴族的相遇,在籠子裡被鎖住的是人、心,還是未來?


 2. 《原創小說本》雪櫻 / Out of Cage
     以雅蒂絲為主角的故事,歡樂向的戀愛冒險故事?
      描述了由希與尤爾兩人相識與結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社團

  (  ̄灬 ̄)ノ 哈囉各位好、這邊是管理員,可以叫我森、修龍或者琉,有一些人會叫我老爺,所以看到這麼稱呼我也請不要驚訝。這是第二次打自我介紹,希望可順利。 社團名稱是月詠,其實沒有什麼意思,也跟某部動畫毫無關係。 會用這個名字,指是因為當初構想小說時設定的四個系列剛好與月有關,所以自己把系列稱作月詠,後來有了機會就用它當社團名稱。 這對我來說也意義重大。 【作者本家】 伊卡路斯的夢 【繪者本家】 狡兔有三窟 (  ̄灬 ̄)ノ 2012 預計參加場次 【CWT30】 台北場@台大體育館 2012/01/28 【CWTT7】 台中場@逢甲體育館

《原創小說本》藍月傳說 - 風之華 (完售)

↑目前封面版型 ↑人物設定頁 貓樣與風之華同時預定有限量透明書卡特典,共四款。 另外只預購風之華的特點則是只有Q版書籤~ 其他相關資訊明天會抓住豆腐子問的w 作者: 修龍 繪者: 曉鈺Siaoyu 字數: 75000  + (文字特典) 13000 價格: 400 NT 殘量: (完售) 類型: 奇幻風 \ 一般向 內容: 插圖*3、人物設定彩色拉頁 其他: 說真的,我覺得畫家好強=A= 非常期待內頁的插圖~ 以後藍月如果要印實體本也會用這樣的形式。 如果無法接受價格或者有其他怨言的就抱歉了。 畢竟這不是商業誌,弄起來勞心勞力XD